您當前的位置: 新車首頁 > 汽車論壇 > 帖子詳情
  
查看:2537 | 回復:1

- 新手爸媽的小車 Škoda Rapid

  • 剛剛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小家庭,寶寶也剛剛出生,所以想要買一輛符合預算、安全性能高的小車。一開始對Škoda這個廠牌真的沒有太多的瞭解,但是經過長時間的爬文,和老婆商量之後,最終選擇了它。



    Rapid看似嬌小,卻擁有在同級車中要顯廣闊的車室。









    採用斜背尾門搭配6/4分離傾倒後座所創造出的530公升至1470公升行李廂容積,確實是讓人心動的實用空間。




    雙前座、雙前座側邊與車側氣簾等6具安全氣囊與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以及基本的ABS+EDB+BAS煞車系統 ,還有ESC行車穩定系統都是Rapid的標準配備。




    Rapid不僅擁有超越國產同級車或是高級距房車的安全防護水平,同時還有Euro NCAP的背書。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中,Rapid漂亮地繳出5顆星的安全評價,對於一輛鎖定家庭的入門房車而言,是不可或缺的部分。 樓主 2014-09-18 15:14 發佈  讃(3)
上一主題:下雨天很方便下一主題:Honda Accord (第9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