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當前的位置: 新車首頁 > 汽車論壇 > 帖子詳情
  
查看:5310 | 回復:4

- Honda Accord (第9代)

  • 身邊的好多朋友都在開Accord,所以在我在準備買車的時候,首選的就是它,主要是它看起來大氣,空間也大,我個人覺得是相當地實用阿!



    Accord是Honda最重要的全球戰略車款,一直以來於全球廣獲好評。

    第九代Accord車長縮短至4.9m以內,軸距也略為雖短的25mm,使得車身比例更為緊致。

    雖然全新Accord在車身尺碼上略為縮小,但是車內空間則在依循「M&M」思想下,將機械空間極小化、將乘坐空間極大化,並且改變了懸吊系統設 計,由過去的前後雙A臂,改為前麥花臣、後多連桿系統,以減少空間,使得後座膝部空間部分甚至還較前代車型增加了13mm,行李廂以仍有450L的容積。




    新Accord上同樣可以感受到明亮開闊的視野,也大幅降低了乘客的視覺壓迫感,進一步輕鬆乘坐。首度配置了整合八吋i-MID資訊整合系統、五吋觸控音響系統與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,可藉由螢幕觸控或簡潔地按鈕 介面控制各項功能,十分便利。

    樓主 2014-09-18 15:36 發佈  讃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