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當前的位置: 新車首頁 > 汽車論壇 > 帖子詳情
  
查看:4056 | 回復:3

- 性能四門 Benz CLA250

  • 出來工作了好幾年,我用自己的存款買下了這輛dream car,我去牽車的時候,心情真是超級滂湃。



    CLA外觀極富運動感,全LED的燈組搭配HID遠近光頭燈,比較大的差異是在前、後保桿,Sport車型具有非常誇張的進氣口造型。車身重點當然是第三廂的車尾設計,尾門刻意與尾燈形成一個相互擠壓的造型效果。



    缺點是車內空間是真的不太實用。








    但是行李廂的深度表現卻超乎想像。



    在內裝上最大的重點是中控台上方的『類ipad螢幕』,這具螢幕透過手機3G訊號連結上網,除了可下載路況TMC資訊,透過APP的服務, 它幾乎是一台車上的隨身電腦,只要在安全合法的範圍下使用,您可以想像得到的所有上網功能,Comand都可以完成你的需求,Facebook、 twitter、網頁瀏覽、路況旅遊資訊、天候狀況一應俱全。

    樓主 2014-09-18 16:02 發佈  讃(0)
  • #1 2014-11-15 13:17 發佈  讃(0)
上一主題:Honda Accord (第9代)下一主題:開車省油錢妙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