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當前的位置: 新車首頁 > 汽車論壇 > 帖子詳情
  
查看:2265 | 回復:2

- 小車市場再添猛藥 Hyundai Verna獨家報導

  • No.1 Hyundai Verna 配備預先公佈 主攻小車市場

    Hyundai 確認發佈時間後,緊接著車型配備也預先披露。從數據上看,Verna的長、寬、高分別為4370mm、1700mm以及1457mm,沒錯!Hyundai的確想在小型房車市場裏投下一顆猛藥,並與主要的競爭對手Toyota Viso一爭高下,雖然在數據上看車長和車高部分皆比Vios要減少,但2570mm的軸距或許可以作為一小發光點。

    點擊查看規格配備>>>




    No.2 外觀設計大膽、前衛 擁有視覺衝擊感


    對於韓系車來說,普遍都是設計大膽、前衛,好像不太走家族風路線,Hyundai Verna顯然也是這樣的特性,但也不乏會有人問“這是ELANTRA的縮小版嗎?”顯然,不是!複雜交錯的線條,讓前臉擁有更多變的角度,向四周擴散的車身線條,也讓人輕而易舉的記住了它外形。

    點擊查看全文內容>>>




    No.3 想要豐富的配備?Verna也能滿足您

    對於坐擁在56.9~68.9萬間的小型房車,能有感應自動頭燈、Push-start、Smart Key、全區恆溫空調、LED整合式晝行燈、TPMS四輪胎壓偵測系統、Easy-Go ECM防眩後視鏡整合倒車顯影、四輪碟煞等,這樣豐富的越級配備,也就只有在Verna上體現。

    點擊查看全文內容>>>




    (圖片資料影片將會在上市後陸續更新,各位車友們可敬請期待!感謝~) 樓主 2015-11-09 15:58 發佈  讃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