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當前的位置: 新車首頁 > 汽車論壇 > 帖子詳情
  
查看:1051 | 回復:0

什麼?中國品牌計程車將要佔領歐洲市場?

  • 是的,你沒有聽錯,目前,中國自創品牌「吉利汽車」宣佈推出4億美元綠色債券,這筆資金將會用來打造吉利TX5插電式混動計程車,後者將會代替英國倫敦市的經典黑色出租車,未來有望推向更多歐洲城市。


    根據相關消息透露,吉利汽車將會在倫敦的Coventry地區建立新工廠,總投資達到2.5億英鎊,年產可達到36000輛。未來還會建設新工廠投產零排放和超低排放的計程車,至於首款車型將會在2017年底在英國上市。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款車型為什麼受到英國人的青睞?

    首先,在車身方面,TX5採用一種新型的輕質鋁製車身結構和複合面板,整體造型維持高挑的體格,腰部線條也讓新車看起來更顯動感,加上復古式對開車門設計,不僅方便後排乘客上下車,同時也是向1958年推出的FX4致敬。該車還保留了上代車型非常小的轉彎半徑,一遍穿梭與繁忙的倫敦街區。

    內部設計方面,吉利汽車並沒有公佈設計風格,但根據吉利透露,該車將會以舒適型和空間利用率為設計方向,內部空間最多可容納6名乘客,並且還提供了福祉車型,以便行動不變的乘客乘坐輪椅上下車。

    動力方面,吉利TX5將會大招一套插電時混動系統,該系統會由一台四缸引擎和電動機組成,具體的資訊吉利汽車暫時還未公佈,小編在想,台灣若是也製造這樣的車型,估計也會廣受大眾好評吧? 樓主 2016-05-26 16:39 發佈  讃(1)